白木

不定期更新~欢迎催更!你催我就更!也欢迎点梗,你点我就写!主我英,海贼~脾气很好哒~没事可以找我聊聊天嗷!

《我英小团宠》 第一章

阅读须知:

1.原创女主,不喜勿喷!

2.女主名字借鉴于橙光游戏《雄英の邂逅》侵删

3.拒绝白嫖,白嫖可耻!请留下一个小心心鼓励作者吧!_:(´□`」 ∠):_

 4.尽情催更,你们的催更和小心心就是我努力肝文的动力!(ง •̀_•́)ง

 5.略有ooc。

6.本文衍生文《赤黑白礼是灰色》直通车 

正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偌大的医院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,刺激着人的鼻腔。一个大概五岁的孩子在病床上静静的躺着,眉毛微皱。通过窗帘后略有驳杂的阳光打在女孩的脸上,映的银白色的头发有些发亮;让她显得像个安静的瓷娃娃。


床边坐着一个金发男人,他的身材极为消瘦,似骨架一般,却有着一双清明锐利的碧眼;这双眼睛正紧紧地盯着床上的少女,眼里尽是担忧还夹杂着些许的自责。“真是......对不起啊.......”


此时,他身后的门被悄然打开,一名黑发男子走了进来到床边站定,黑发男子轻轻拍了拍金色头发的人,开口道:“欧尔麦特,我们在事发地附近搜索了好几遍,并没有发现立原夫妇。”男子顿了顿,然后又继续说道:“现场及四周有大量血迹,经过配对后,发现属于立原他们。但并没有发现尸体或遗骸.......”


男子的声音低沉而略有沙哑,带着丝丝疲倦,但更多的是浓烈的悲伤。


“啊,麻烦了,相泽君。”欧尔麦特揉了揉眉心,有些苦恼地说:“没有目击证人,也没有被捉的敌人,监控内容也少的可怜。无法判断敌人行踪.......也无法给立原少女一个交代啊.......”


说罢,他长叹口气,望向窗外蔚蓝的蓝天,眼底里全是自责:“都是我的错。要不是我以朋友的身体请求他们临时参加这次行动并担任先锋,又怎么会........”


正因为以朋友的身份提出请求,也正是欧尔麦特的一句“最佳人选”,让夫妻二人义不容辞的加入行动,却没能平安归来;只留下了立原清依一人在家,险些被敌人劫走,多亏相泽消太及时赶到,才救下清依........


相泽消太看着面前陷入自责的欧尔麦特,打断了他的思绪:“八木,别再乱想,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错,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。毕竟谁也没想到敌人实力那么强,是我们大意了......”相泽的目光悠悠落在了清依身上,满身歉意与心疼,轻叹口气,继续说:“清依的话,按刚刚大会讨论那样,由我抚养吧。”


“不,请让我来!”欧尔麦特立刻反驳:“立原少女的父母因我而失踪,我一定照顾好她来弥补我的亏欠,哪怕她会怨恨我!”语气中充满了坚定与懊恼。


相泽瞥了一眼这个被誉为“和平的象征”的男人,语气不改,依旧平淡慵懒:“好吧,不过这样还真是缺乏合理性啊......”


这是床上少女的手轻微颤了一下,接着缓缓地睁开了双眼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主要理了理大纲,所以正文就更的比较少,不好意思_:(´□`」 ∠):_。主要还是因为网课太磨人了(小声bb)

第一章的续集我会在明天赶出来的!字数保证!

现在补充人物设定......

立原清依

父亲:立原桀(NO.2英雄,与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关系甚好)

母亲:立原木子

喜欢的东西:西瓜 ,肉(除鱼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宅在家里打游戏

讨厌的东西:鱼 ,酸的东西

害怕的东西:黑 ,鬼

关于女主立绘




图片来源百度,哪个更好呢.....评论区留言吧!(个人更倾向于第一个)

那今天就先这样啦,咱个明儿见!

请留下个小心心鼓励作者吧!我超爱看评论!(疯狂暗示)(๑‾ ꇴ ‾๑)


评论(26)

热度(16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