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

不定期更新~欢迎催更!你催我就更!也欢迎点梗,你点我就写!主我英,海贼~脾气很好哒~没事可以找我聊聊天嗷!

《我英小团宠》 序章

阅读须知:1.原创女主,不喜勿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女主名字借鉴于橙光游戏《雄英の邂逅》侵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拒绝白嫖,白嫖可耻!请留下一个小心心鼓励作者吧!_:(´□`」 ∠):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尽情催更,你们的催更和小心心就是我努力肝文的动力!(ง •̀_•́)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略有ooc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.本文衍生文《赤黑白礼是灰色》直通车 


 女主设定如下

姓名:立原清依

个性:风,量子重组。完美继承了双亲的个性,是强大的复合个性

 (ps:量子重组是指可改变接触物的形态,将其重组为自己所需要的武器或工具。此个性暂时未被女主开发完全,到后期可以重组空气,个性类似于八百万)

身世:爆豪和绿谷的发小,父母都是英雄,在女主五岁生日时因任务失踪,被托付给欧尔麦特。

外貌:遗传了母亲的白发和父亲的蓝眸,五官精致。

性格:性格平和,偏冷淡;遇事冷静。偶尔会显露出反差萌,小腹黑一枚~虽然看起来瘦小,但战力惊人(不亚于三巨头)

身高:168cm

CP线:emm....还没想好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这样,次日开更!

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思路可以私信我哦!CP线的话由大家决定哦!那咱明见!立绘的话我会尽快赶出来的。


 再次恳求您留下个小心心或评论吧_:(´□`」 ∠):_ Please!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