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

不定期更新~欢迎催更!你催我就更!也欢迎点梗,你点我就写!主我英,海贼~脾气很好哒~没事可以找我聊聊天嗷!

占tag致歉

之前发的女主立绘是在漫芽糖上选择填色的,有小可爱告诉我这是一位太太的原创并没有授权漫芽糖。属于私用,所以删帖致歉。如果对大家造成了困扰,对不起!


关于喷子,你既然不想看这部乙女作品,大可不必点进来。也请不用在评论区发恶劣评论对作者和读者造成困扰。


如果觉得我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对,可以给我私信。但也请不要随意爆粗,毕竟把自己的素质放在地上摩擦挺不好的。


如果非要在评论区里撒泼,我就不会顾及你的颜面。我会删除你的评论,并郑重告诉你:愿意看就看,不愿意看就滚蛋!


再次因为女主立绘致歉!感谢@一鸽舰长@ 小可爱提醒我!
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