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

不定期更新~欢迎催更!你催我就更!也欢迎点梗,你点我就写!主我英,海贼~脾气很好哒~没事可以找我聊聊天嗷!

《我英小团宠》 第一章(续)

阅读须知:

1.原创女主,不喜勿喷!

2.女主名字借鉴于橙光游戏《雄英の邂逅》侵删

3.拒绝白嫖,白嫖可耻!请留下一个小心心鼓励作者吧!_:(´□`」 ∠):_

 4.尽情催更,你们的催更和小心心就是我努力肝文的动力!(ง •̀_•́)ง

 5.略有ooc。

6.本文衍生文《赤黑白礼是灰色》直通车 

感谢@玖杋子. 小可爱对原文的宝贵建议以及修改哦~

正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👇

立原清依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要散架了,疲惫的不行,想努力睁开双眼却未能如愿以偿“唔.....嗓子好干,眼皮也好重,我这是怎么了?”立原想努力回想起之前发生的事,却感到头痛欲裂;只好放空思维让头痛得以缓解。不知不觉中又昏睡了过去。


等立原再次醒来,已是黄昏。嗓子干痛的哼了一声,缓缓睁开双眼,蔚蓝色的眼有些空洞和迷茫。视线模糊的盯着盯着医院的天花板,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。


“我这是......在哪?”


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见立原清依醒了,连忙走过来,欧尔麦特略有焦急的询问:“立原少女,你感觉怎么样?”相泽在一旁没有说话,只是担忧的看着她。


清依暗想“立原?是在说我吗?”有些发愣,一脸茫然,不知怎么回答;只是盯着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发呆,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二人。


立原扶着额头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;猛地灵光一闪“《我的英雄学院》!他们是里面的角色?!”想到这,她不禁蒙了。“什么情况?!”(有疑问先不要急,慢慢往下看哦Ծ ̮ Ծ)


相泽消太发现立原的脸色不对,短时间内表情变化了数次,最后脸色又黑的像锅底一样。于是试探着问:“立原,还记得我们是谁吗?”立原听了他的话有些迟疑,缓缓开口道:“相泽...消太。”


听到立原的回答,相泽松了口气,轻轻揉了揉立原的头发,以免碰到伤口:“没失忆啊,刚刚还那副表情,你可真是缺乏合理性啊。”却没想到立原得到相泽肯定的答案后,脸色又黑了一度。


立原有些不知所措的环顾四周,忽然发现角落里站着一个小女孩;那个女孩的身体通透,有些发蓝。她戒备的盯着小女孩,刚想问欧尔麦特有没有注意到她,被小女孩发现意图后,微微的对她笑了笑,先把食指放在唇前,又指了指欧尔麦特二人,接着摇了摇头。立原见状,眼中的戒备更多了几分。


欧尔麦特看立原清依一直盯着墙角看,有些疑惑,询问道:“立原少女,那里有什么吗?”立原把目光转向他回答:“没什么,我只是有点累了。可以让我自己静静吗,八木....叔叔?”


“啊,当然了,你好好休息。关于你父母的踪迹,不要担心,我们一定会找到他们的.....”立原听后,微微低下了头,银发挡住了她的眼睛,看不出来里面的情绪。


等相泽和八木离开了病房,立原缓缓抬起了头,盯着那个小女孩,语气冰冷的询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
“我就是你。”小女孩走了过来,回答。接着歪了歪头,补充:“这具身体原来的主人。”

立原依旧警惕的看着她,继续问道:“那为什么你离开了你的身体,我又是怎么到这的?”

“我之前被坏人攻击了,虽然肉体和灵魂还没有消亡,但神经已经死了。你能进入我的身体,大概是因为在你的那个次元和我的‘死亡’时间一样吧.......别的我也不清楚了”小女孩说完无奈的耸了耸肩。

立原听到这番解释后,眼里的戒备减去不少,她知道小女孩确实没有骗她,因为她本该死在三次元里的,因为一场车祸。语气也就温和下来。

“这样啊......”房间里陷入了一片安静。

“嘿嘿,你能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嘛?毕竟到明天天亮我就要消失了,我很好奇你的世界呐!”小女孩开口问道,满脸的雀跃和期待。

立原看着自己面前可爱的孩子笑了笑,缓缓说着:“当然,我叫沈奚。17岁了,在警校附中读高中;因为车祸才来到这。你们这个世界在我们那是一部漫画,我也看过几遍。”

小女孩听后眼睛亮了,兴奋的说:“诶诶,姐姐你是警察嘛?好厉害!”

立原听后,噗嗤一笑:“傻丫头,我还没毕业呐,不过毕业后应该是会当一名警察吧。”

“那姐姐的个性是什么啊?我的个性还没觉醒,我以后要当一名最厉害的英雄!”小女孩雀跃的接着话。

“我们那里没有个性哦,每个人都是普通人.....用你们的话叫做无个性。”立原耐心的回答。“说说你吧,小丫头,你的生活,以及你为什么会躺在医院里。”

“我叫立原清伊,今年五岁啦!我的两个好朋友叫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,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哦,我们约定好了以后要一起做英雄!”小女孩充满希翼的说着,结果到后面时语气越来越低落“我爸爸妈妈去执行任务了,我生日那天他们去的,说好回来后给我补办派对的,但我没等到他们,任务可能还没执行完吧........”说到最后,小姑娘已经带上了些许哭腔。

立原听着小姑娘的叙述,又想起刚刚欧尔麦特说的话,暗自想着“小丫头的父母可能已经失踪了啊......”不免有些心疼她。

“丫头。”立原轻唤道,做出来一个拥抱的动作(小姑娘不是实体,抱不到),“别难过,我会帮你找到你爸爸妈妈的。”

“嗯!谢谢姐姐!”小姑娘的情绪明显已经好了许多,笑眯眯的纠正道:“姐姐,那也是你的爸爸妈妈哦~”

“啊~知道了知道了。”立原也笑了起来。


两个女孩就这样聊到半夜才昏昏睡去......


到了第二天,立原隐约听到有人在叫自己“姐姐,姐姐.......”缓缓睁开眼睛后发现是小女孩站在她面前。


“姐姐,我要走了啊。”小女孩笑着开口,语气中夹杂着浓浓的不舍。

“怎么这么快?!”立原听后焦急的伸出手,想要拉住小女孩结果却穿过了她,不免有些慌神。

“姐姐,你要用我的身体好好活着哦,可千万别像之前那样粗心,被车撞死啊!”小女孩打趣立原道。

在意识到自己根本留不住小姑娘后,立原红着眼眶,和小姑娘笑着聊着临别前的最后几句话:“当然,那只是个意外!我心还是很细的。”

“姐姐,你得多笑笑啊,你现在才五岁,就要成老太婆啦!你笑起来多好看呐!”

“臭丫头,你才是老太婆呢,这也是你的身体!好看也是在夸你自己吧!”

“姐姐,你要保护好小久哦,小胜总是欺负他。”

“啊啊~知道啦,麻烦的丫头。”

“姐姐你一定要一直开心呐,见到爸爸妈妈后,替我对他们说声‘我爱你’哦!”

“会的,我一定会找到他们!”立原严肃的说着:“我向你发誓。”平缓的语气中有着无限的坚定 。

“姐姐,再见啦!”小姑娘说完这句话后,化为点点金光消散在空气中,在太阳的映射下显得那么美丽。


“再见,丫头......”立原向小姑娘消散的声音喃喃的回复着:“我会替你找到父母的,会替你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的,会替你好好活下去的。所以......放心去吧.......”


立原眼中嘀落下一颗泪珠,湛蓝色的眸中写满了坚定。新出的太阳映在立原的脸上,精致的脸上写满了坚毅和倔强:

“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真正的立原清依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 be continued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一章的续章更完啦!建议搭配序章食用!第一章只是个引子,到第二章时会进入正文,小英雄们也会陆续登场哒!再次感谢@玖杋子. 小可爱帮我修改文章!

有好的建议,思路或者番外可以在评论区里留言或者私信我哦!那就这样,咱明儿见!


小心心可以留下鼓励一下作者嘛(*/ω\*)我超爱看评论的(疯狂暗示)

翻找啥是啥镇楼图~(图源来自百度)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